八千里路云和月

朝闻道,夕死可矣。
33

[剑三][唐毒]深入♂敌后

精神动力来自于坎特雷拉


严打啦TT TT

 

番外小剧场

1

路人:你跟唐门感情真好啊,天天在一块。

五毒:嗯,我是他炮友。

路人:吓?!

五毒:七秀讲的,炮哥的朋友简称炮友,不对吗?

路人:不……好像哪里都不对……

五毒:你们中原人真难懂。

 

2

藏剑:我擦你俩啥时候搞在一起的!

五毒阴沉脸:都是你害的!

 

3

藏剑:我擦他们是怎么搞在一起的!

纯阳:回房间我教你。

 

4

现代AU——

五毒指电脑上播放的MMD对唐门:“你也跳一个给我瞧瞧嘛。”

唐门面无表情下床,站定。

唐门:<狂喜乱舞.gif>。

五毒:( ⊙ _ ⊙ )

五毒:( ⊙o ⊙)!!!

五毒: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五毒:妈蛋老子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看这个?!!

唐门:_(:зゝ∠)_


评论
热度(33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